close

讚讚讚!! 蜜桃媽多年以來未曾嘗過如此美味的 烏龍麵 ~今天一定要好好介紹  推薦給喜好"吃"的好友~真的讚讚讚啦!!!


假日  好天氣  也是咱們家ㄚ母 罷"煮"日~~平日  只要老公忙於工作女兒賊的我則會帶著一大一小 (兒子+女兒)前往ㄚ公ㄚ嬤家覓食所以六日  當然要搞賞一下她老人家囉約好吃13:30  才不會吃飯時段人擠人又車位難求就這樣一車人   ㄚ母  老妹  我  文文  小蜜桃浩浩蕩蕩的前往目地的由於這家美食店是老妹精心尋找許久一直等到ㄚ母"出國比賽  歸來" 才有機會一探究竟這是一家位於高雄市 "大立伊士丹" 百貨正後方的一條不起眼的小街道全是以木質簡單裝潢而成的外觀    第一感覺  乾淨又舒適~~主要為烏龍麵專賣店我則點了"野菜咖哩烏龍麵"老媽子是"鍋燒烏龍麵"老妹是"竹篓涼麵"兒子是"咖哩肉燥井"食後感想: 只有一個讚字來形容  我那鍋咖哩的濃郁香氣撲鼻而來喝了一口湯   咖哩味在口中打轉久久無法散去接著夾起了一口烏龍麵入口~~哇 哇 哇QQQQ到不行  好有咬勁 每條烏龍麵早已含入濃濃的咖哩湯汁很夠味  就這樣一口接一口  不覺中已ㄎ完沙鍋中所有食材(所謂野菜 就是馬鈴薯 紅蘿菠  花耶菜)嘗了一口老妹的涼麵~~ 比熱湯中的烏龍麵更Q  但或許是較適合酷夏實用吧總不覺得有"暖冬的幸福感" 但這道份量少  所以對女生來說也無法滿足咱們的五藏廟至於老媽的鍋燒烏龍  竟然讓我們這位挑剔的歐巴尚讚不絕口  直說"賊瓦ㄟ甲亦"...(這我會喜歡)(食材有 丸子  蝦子 魚板 海台片  蛋  由於蜜桃媽沒嘗到 無法做平論)兒子的咖哩肉燥井飯  我就覺得SO SO了  主要是咖哩味偏淡  加上又無配菜  只給一碗清湯倒是份量很夠一個大男生吃我們還點了炸豆腐: 我覺得太普通炸魚: 不特別  也無味醋洋蔥: 還不賴 完全無嗆味 據說連醋都是他們自製的總之  下回去吃  只要單點他們的烏龍麵系列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zn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