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廝殺過後   殘局一片.........警告標語 ===>>> 內容血腥  無膽勿入
經過一早激烈戰爭   老娘我  身心疲憊   遍體麟傷   用僅剩的力氣試圖敲打鍵盤 紀錄這場星際大戰...  聽我訴說也.....原本美好的星期一早晨   微笑送走上課及上班的老公.... 嘿嘿..... happy time......會讓蜜桃媽心情 spring young 的美好早晨來囉.... 耶.....  帶著愉悅的心情  嘴裡哼著歌   開始準備起自己豐盛的早餐  熟蜜桃媽的  一定知道每早  來上一杯熱熱的烏龍茶 是一定要的啦...(否則會嗯不出來)正當泡好茶正往書房方向給他駛去時  嗚 哇  嗚 哇  嗚 哇.....喔 no..2話不說  趕緊進房  向小妮子嘴裡程上人間美味....ㄋㄋㄧ粒... 馬上安靜無聲...說到這一粒  可是蜜桃爸既羨慕又忌妒的了  因為只要媽媽牌ㄋㄋ補給站一出   場厚...差點哭到掀開天花板的場面馬上安靜無聲....B.U.T.  今早確給我上演我拔妳哭的戲碼  還維持了2個小時..... 夭壽喔~~~一早  小蜜桃不知哪條筋不對勁   好早就張開那雙土豆眼...  我就開始裝酷  故意不找她玩耍  免得越玩越起勁  那 我私人時間不就完蛋了...所以不行不行...  但說也奇怪  以前我只要假裝當幾分鐘木頭人  邊躺餵奶  邊假睡  還呼呼呼 很容易就騙過這小妮子的  然後再輕輕的抽出ㄋㄋ   墊著腳尖  如小偷般的溜了出去.... 輕輕關上門.... 比個YAH的手勢.....安全過關.....但今天這畫面有如影帶 REPEAT一樣  不停的重撥著... 每到輕輕帶上門就 嗚哇......  天ㄚ~~~ 救郎ㄛ~~  就這樣  我拔妳哭  足足上演了2小時整....誰有這種能耐ㄚ~~~  真是磨練 EQ的好方法ㄚ~~ 真想來個過肩摔溜...說也奇怪  小貝比在黑暗中  頭稍一丿  即能含住目標吸食...  假使我身體離她較遠的地方  她也只要伸出魔掌  命中目標  還大大力給它拉回去.....這傢伙還不時把媽媽牌ㄋㄋ  真的當成安撫奶嘴  有時還大大力給它咬 拉扯害我眼淚用飆的....痛ㄚ~~~誰叫她是我寶貝  否則馬上給她來個"如來神掌"...有時蜜桃媽裝睡  調皮的小蜜桃便用她那肥肥厚厚的小手開始  戳眼睛  刺臉  插眼睛  挖嘴巴  扯頭髮.... 還不時將那童子口水塗抹我滿臉.... 滿腹辛酸委屈的我  仍要假裝當個稱職的木頭人ㄚ...  ㄚ娘的心酸誰明瞭ㄚ~~~咱們家的哥哥  當年可好帶多了  奶瓶一塞  乖的不像話 ...給什麼就吃什麼...小蜜桃ㄚ小蜜桃  真的是我前世欠妳的嗎?? 妳就不能溫柔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zn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