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部落格以來 也有一段時間了有它以來   讓我宛如得到寶盒一樣打開它  盡是享用不盡有形無形的寶藏  ...  知識庫 .... 往年   有如和尚被關在塔內  不知這浩瀚的世界是怎麼一回事ㄋ這是我愛的年代    屬於我們這年代的獨特溝通方式筆友時期 .... 已過   上圖書館查資料 ... 遜 ...



網路快速漫延   佔據家家戶戶從一開始恐懼  害怕它來的太突然到今天無它不可的地步這就叫進步.....  為什麼  為什麼? 不知小小腦袋瓜內怎會有那麼多疑問以前所有的為什麼  無法全數得到答案以前隔牆如隔山....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的美食  確渾然不知 (貪吃的蜜桃媽還是想著吃.... )莫名中  透過這樣的交流  認識了不相識的你和他透過這樣的互動  彼此交換對人事物的不同看法透過這樣的模式  瞭解學習到更多養兒育女的資訊透過這樣的溝通  找到便宜又大碗的物品...人總是有偷窺的慾望  而部落格給滿足了我偷窺的機會  且還偷窺的光明正大走前還可和大家分享偷窺後的心得  感想   哈~~ 真是太有趣了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天上網  瞧瞧各位老娘老爹們的 blog  變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課從中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新發現... 而當自己的blog  多了些足跡   多了些婆婆媽媽  三姑六婆   則是我繼續記錄每天生活點滴的最佳原動力喜歡這樣的互動   這樣的意見交流   讓原本乏味的生活  增添了些許的甜味  ...這是屬於我們的年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zn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