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 ~~ 照過來喔~~百年難得一見  曝光啦 先祝全天下的ㄚ母們  母親節快樂!!

迷人嗎?  羨慕偶那大大的雙眼嗎?


還有那最新流行紅配綠狗臭屁的上衣嗎?這就是蜜桃媽在文文哥哥眼中的模樣啦...上星期日去參加了兒子幼稚園所舉辦的 "俏媽咪 happy day活動"由於小孩年紀尚小  不善表達  所以當天園方安排了小小劇場的方式  讓小孩呈獻出對媽咪的愛當天 除了有精彩的美語表演  送禮物表心意時間  還有親子蛋糕DIY




這個單純的表演舞台  眼看  再過幾個月即將結束前幾天  蜜桃媽已經收到 "小學新生報到單" 孩子又向他人生的下一段路途邁進了  這意謂著  他漸漸成長中也漸漸開始一步步遠離對父母的依賴但為人母的我  擔心永遠在  擔憂他成長之路跌跌撞撞擔心他課業壓力沉重  擔心......千言萬語說不盡....我知道這只是開始.... 未來的求學之路還很漫長只希望在這一路上   我能成為他 分擔喜怒哀樂的好聽眾因為孩子的情緒是如此緊密的貼著為人父母.....東方人較不善於表達情感  愛意...看著兒子寫卡片內容為:"媽媽母親節快樂  妳生我很辛苦  謝謝妳!"簡單易懂  但深深打動我心在這一天  希望大家都能對著偉大的媽媽們說聲"媽咪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zn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