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們與猴囝仔的對話




 

話說這幾天 ....   臨居家的小孩3天2頭就往我們家跑  來找咱家小帥哥玩啦....雖然小潔癖的蜜桃媽有點不願開門  但人都已殺到家門口來了   看著這2小   痴痴對望  不忍心拆散他們啦..... ************************************************************************就這樣  有一天接到如如媽媽的電話:如媽:  ㄚ文文媽媽  我跟妳講ㄛ~~  (擔心害怕不會是要把咱家哥哥           先預訂起來當女婿吧....)
 蜜桃媽 : ㄏㄟ'.... 怎麼了
 

如媽 : 就前幾天我們家如如不是去你們家玩了幾次  回家竟然跟我說          你們家很漂亮  房間裡面也漂亮  而且都有冷氣吹  說她想要          換 個家啦..... 還問我說為什麼家裡都不開冷氣啦.....猴囝仔....          看我怎麼回答她才好....
 

蜜桃媽 : (已經笑到倒地打滾...) ㄚ~~ 妳就跟她說  媽咪也超想換              漂亮的房子ㄚ~~    那等妳長大 賺錢再買漂亮的房子讓媽              咪每天在家吹冷氣好嗎?~~ (就不信鬥不過這臭小孩.....)沒想到切完電話  咱家大頭文就馬上跟我說  媽咪  我也正好想跟妳說  我也想要一間大房子喔...... 厚~~ 真想給他 "巴樓棄"......

這就又讓我想到前一陣子 天真的兒子與我的對話:哥哥  : 媽咪  為什麼君君姨 (蜜桃媽的ㄚ姊) 一直換車  那我們什麼            時候才要換?~~(你媽可好勒  換車?? 那喝西北風喔~)蜜桃媽 : 媽咪也很想ㄟ~~                 那等你快快長大再買給媽咪囉?ok?
 

哥哥  : 嗯....好.... 孩子的世界就是如此的單純  沒有金錢  利益誘惑   而把這頭痛的問題留給我們這些為人母去傷腦筋~~ 現在回想  當時年紀小  花起爹娘錢  一點都不心疼   凡事要買最好的  想當年還拿著父母錢對著他們高喊  我要支持正版  支持著作權   一片片3-5百塊的cd就這樣一片接一片~~ 想必當初他們是超想給我 "巴樓棄"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zn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