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人ㄚ~~~~ 快快幫我打110啦蜜桃媽偶被非禮了啦  哇~~嗚~~ 





ㄚ是哇啦.... 郎是哇抬ㄟ啦....ㄚ某你是買ㄤ那.....?... 正是她啦....  守身如育的蜜桃媽  非賣品  被硬倒取不說  還被玩弄怎麼個玩弄法勒  人客ㄛ~~ 你們評評裡喔~~  搓揉  拉扯  還摳摳樂勒... 非禮還不慌不忙   還一邊研究  時而露出詭異的笑容  時而抿嘴而笑..現在是怎樣  嫌妳老娘子不夠 o- ki  不夠謝長"挺" 不夠"頑皮豹"是吧? 給偶說清楚講明白...研究同時還會發出外星人語言 - 嗚...伊.....呦.....ㄟ......ㄙ'囝仔  稍稍翻譯一下好咩??不要以為有老爺子讓妳靠  被妳的一撇一笑迷得神魂顛倒  妳就為非作歹....妳ㄚ母我是不吃這一套的蛤....  妳老爹總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妳有多 卡哇依  有多美.... 厚...笑死倫了...  遺傳到他那土豆眼會有多"水" 我都不信....我說是 "深緣"  "耐看"  越看越可愛還差不多...
ㄚ母...麥生氣啦.... 看偶笑的多迷倫....氣應該消一半了吧....唉... 被這兩小整得體無完膚啦  雖然咱們家哥哥和小蜜桃相差歲數大  不吃醋但就是洗澡非和蜜桃媽脫光光面對面才肯洗大家不難想像  囝仔天真會問的問題是啥了吧...哈哈哈 不外乎就是構造不同的問題囉  當然此時的我就要故裝鎮定來一堂 "性教育入門班" 哈哈..如: 哥: "毛毛"蟲 為啥我沒有  蜜桃媽:  因為有  表示你長大啦... 當血流成河時  哥: 哎一ㄜ~~~  媽咪受傷了... 蜜桃媽: 是ㄚ~~ 你惹媽咪生氣 所以就流血啦  嚴重的話 就要去住院了 就沒人陪你洗澡啦小孩的童言童語 還讓我想到我大嫂女兒的一莊笑話:蜜桃媽: 辰... 那麼喜歡小baby  叫媽咪再生一個ㄚ辰: 不行吧  我媽媽沒有奶ㄋ....(擠不出ㄋㄋ) 哇哈哈哈...氣歸氣  不如意時  看到兒女天真無邪的笑容  總會有撥雲見日的效果  看著一家4口肩併肩臥躺看電視那種幸福感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  或許現階段是兒女最須要你的時候  等再大一點抓也抓不住人囉~~~ 畢竟 我們是過來人嗎所以蜜桃媽是盡可能犧牲私人時間來陪伴他們長大...母愛父愛~~  真是偉大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azn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